当前位置:首页 > 点击文明 文明安徽

安徽省公共关系学会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潘书培 唐飞 黄河 | 时间: 2022-11-16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11月12日,安徽省公共关系学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暨新闻与传播专委会揭牌仪式在合肥金水坊文化产业园举行。

安徽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省社科党委专家宣讲团成员柳泽民受邀为安徽省公共关系学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安徽省社科联秘书长、学会处处长韩修良就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作发言。

安徽省公共关系学会党支部书记、名誉会长郑明珍指出,柳泽民和韩修良同志的发言高度总结概括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是认真细致扎实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结果。

安徽省公共关系学会秘书长李明表示,学会上下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为全面推进“五个安徽”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座谈会结束后,还举行了安徽省公共关系学会新闻与传播专委会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