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点击文明 文明安徽

合肥市长幼教育集团工会:举办教师健身操比赛启动仪式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潘书培 张文倩 | 时间: 2022-11-21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为积极响应合肥市庐阳区教体局组织开展的“庐阳区教师居家健身操——快乐健身,你我同行”活动,引导全体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工作挑战、拥抱美好生活,营造生动活泼、宽松和谐的园所氛围,连日来,合肥市长幼教育集团工会举办了“强体魄、展师风、促团结”教师健身操比赛启动仪式。

活动伊始,工会委员们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本次健身操比赛活动的三个阶段节点,“启动仪式”“组织训练”“展示评比”三阶段的活动内容,通过视频学习、学习公众号的方式以此来激励教师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

长幼教育集团党支部书记、总园长王俐非常重视本次活动,多次参与活动方案的制定和研讨,在启动仪式上,王俐表示,希望教师们能通过健身操练习,达到放松身体、减轻压力的效果,并以此为契机,养成健康和悦的生活方式,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健身氛围。集团京福分园执行园长余冬梅和天成分园执行园长孙兰兰纷纷表示,生命在于运动,健康在于锻炼。教师们应该树立健康生活方式,在生活、工作之余,立即运动起来,从而愉悦身心、强健体魄。

随后,老师们一起观看了健康操的相关纪录片,纷纷感慨道:“原来健身操的动作可以这么丰富,坚持下去肯定能让我们的身体越来越棒。”

用汗水书写岁月,以运动致敬青春。本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教师们的身心素质,开发了教师们的心理潜能,使他们养成了勤加锻炼的良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