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中华

王余根世界艺术巡回展在泰国国会大厦举办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马钰纯 陶凯龙 | 时间: 2022-11-21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11月15日上午,艺术家王余根世界艺术巡回展,在泰国国会大厦成功举办。据了解,这是泰国国会首次为世界范围内的书画艺术家们举办个人画展。

泰国国会有关领导、形象大使、相关高校代表以及王余根夫妇共同出席画展。

画展上,泰国方对王余根夫妇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感谢其为中泰文化艺术的交流所作出的努力和重要贡献。

王余根在接受泰国媒体采访时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应泰国国会的邀请在泰国国会大厦举办个人画展。艺术不应该是孤芳自赏,而应该是雅俗共赏。作为一名游历于世界多个国家的艺术家,我希望让世界上更多的人,能够看到我的画作,读懂我的艺术。我希望能用我的画作,来激励那些迷茫的人们。通过分享我的艺术,帮助人们找到他们想要的生活。

据悉,画展期间,泰国多家媒体对王余根先生的画展进行了全方位的宣传报道。

此外,作为代表团团长,王余根曾先后率领中国艺术家代表团在国内、国外多个地区进行文化艺术交流并举办画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