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山东招远市夏甸镇:召开商会成立大会,为乡村和谐发展注入生命力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高晓娜 | 时间: 2022-11-21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10月11日,山东省招远市夏甸镇商会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招远市工商联、行政审批服务局、民政局、夏甸镇党委政府有关同志以及夏甸镇商会会员齐聚大会现场。

全体起立奏国歌后,商会发起单位代表汇报商会筹备工作情况。最终,大会投票选举产生理事9人,其中秘书长1人、副会长1人、会长1人,另外选举产生监事1人。招远市夏甸镇商会的成立,是夏甸镇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夏甸镇非公有制经济工作进入了一个新阶段。

商会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加强自身修养,提高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念,增进政治共识;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影响带动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为夏甸经济社会发展减少阻力、形成合力,营造团结和谐的政治局面。

商会既是情感纽带,更是发展平台。夏甸镇商会的正式成立,标志着夏甸非公有制企业有了自己的温馨港湾,有了合作共赢的广阔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