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点击文明 文明中原

遂平县石寨铺党委书记一行深入玉山镇开展交流学习工作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陈婧 史贺超 | 时间: 2022-11-24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11月23日,遂平县石寨铺镇党委书记刘纯、镇长石书珍深入玉山镇交流学习五星支部创建、四级网格基层微治理、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玉山镇党委书记张枫梅、镇长陈哲宇等人陪同。

刘纯一行首先到玉山镇悦庄村,仔细查看了悦庄村创建工作的材料和阵地建设情况,刘纯对悦庄村先进工作给予了肯定。

随后刘纯一行来到来到遂平县田园牧歌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田园牧歌的生产进度、生产流程等情况,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资源+智慧农业+环保”生产理念,以及解决养殖污染问题、变废为宝、发扬种养循环农业的汇报。

张枫梅表示:“‘它山之石可以攻玉’,作为兄弟乡镇,我们应当加强交流,相互取经,‘择其善者而从之,其不善者而改之’,齐心协力把遂平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做精、做细、做实。相信通过我们乡镇之间的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定能共同打造出‘宜居、宜业、宜游’的和美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