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点击文明 文明江西

江西省住建厅:组织行业协会专题交流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王纪洪 缪延视 | 时间: 2022-11-25 | 责编: 曾蓉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近日,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以下简称省住建厅)行业综合党委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交流学习体会。

省住建厅行业综合党委副书记、厅行业综合党委委员、省住建厅对口业务处室负责人、全省住建行业协会党组织负责人或协会负责人、党务工作者及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以及省委有关通知精神,省住建厅二级巡视员李玮同志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宣讲,与会部分省级行业协会党组织书记和协会负责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行业协会作为联系政府和企业的桥梁纽带,要引导广大会员单位和从业人员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坚持高站位、细举措,精心组织抓学习,坚持壮声势、浓氛围,上下联动抓宣传,坚持抓融合、促发展,奋楫笃行抓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着力把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行业协会发展优势,聚焦携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精彩华章,紧扣“六个江西”建设目标,不断开创行业协会党的建设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