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点击文明 文明江西

用好网络传播优势,南昌红谷滩区举行网络名人座谈会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 时间: 2022-11-28 | 责编: 曾蓉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11月25日,由江西日报社江西新闻客户端、红谷滩区委宣传部、红谷滩区委网信办联合开展的“砥砺奋进红谷滩唱响时代最强音”——红谷滩网络名人座谈会在江西日报社举行。红谷滩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邓越峰,江西新闻客户端内容总监吴志刚和来自中央、省市主流媒体记者和新媒体平台的网络名人出席参加座谈会。

据红谷滩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邓越峰介绍,近年来,红谷滩区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VR创新中心已成功申报国家虚拟现实制造业创新中心,在刚刚结束的世界VR大会上,红谷滩区签约项目成果23个,签约总金额约163亿元。同时,红谷滩区大力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发展工程”,积极打造数字经济创新引领示范区,全区数字经济企业从年初的4002家增至4786家。充分发挥全省金融商务资源优势,累计落户各类金融机构和金融服务企业1268家。红谷滩是个年轻有活力的城区,它展现的是现代化新城的智慧面貌。

江西新闻客户端内容总监吴志刚表示,此次活动通过深入探访红谷滩区内数字产业代表企业、基地,进一步聚焦红谷滩、关注红谷滩,助力红谷滩打响数字产业品牌,同时传递红谷滩区数字产业创新价值,让更多的人了解、关注红谷滩的创新发展。作为省内主流媒体排头兵,未来江西新闻客户端还将继续充分发挥在舆论上的导向作用、旗帜作用、引领作用,通过持续推出深度报道、融媒体作品等,讲好红谷滩区数字经济发展故事,为红谷滩区数字经济发展提供有力舆论支持、作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网络名人们围绕自媒体行业发展以及如何讲好红谷滩故事,提升红谷滩知名度、美誉度等,一起谈体会,积极建言献策,为红谷滩数字经济发展“把脉问诊”,为持续推进建设数字经济产业新高地增添后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