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点击文明 文明江西

彭泽县人民医院:坚守疫情防控一线, 为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徐秉祥 胡金萍 | 时间: 2022-11-29 | 责编: 曾蓉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为严格有效落实医院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抓好疫情防控每个环节,把好入口关,彭泽县人民医院行政后勤科室人员全员、各支部人员参与门诊门禁、住院门禁值班值守工作,为疫情防控常态化贡献力量。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再度严峻,在此关键时刻,医院行政后勤人员和各支部人员再次挺身而出,主动作为,积极响应医院的号召。在完成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严格落实门禁管理制度,“四查一戴”,对进出人员严格按要求扫码验码,引导老年人扫码,帮助他们如何查看行程卡。

“能为群众的生命健康和安全站岗、把关,是我们当下最想做的事,也是最骄傲的事。”“辛苦是难免的,但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我们办公室今天上午都来参加志愿者服务了,下午回去接着干活。”支部志愿者们热情地说道。他们用平凡而具体的工作诠释着伟大的“抗疫精神”和新时代的“雷锋精神”,他们都在用自己的光和热,来温暖周围的每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