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点击文明 文明中原

新蔡县人民检察院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我心向党铸检魂”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雷倩 张琪 | 时间: 2022-11-29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11月25日上午,驻马店市新蔡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我心向党铸检魂”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伊始,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保忠为比赛致辞,希望全体干警以此次演讲比赛活动为契机,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政治责任与精神动力,不忘初心感党恩,旗帜鲜明跟党走,立足岗位作奉献,牢固树立“争先进、创一流”的目标,积极在“勇攀高峰、挑战极限”中全力拼搏,追赶超越,再创佳绩,努力开创新蔡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本次比赛,来自该院各部门的10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主题,立足检察职责和岗位实际,讲述了检察干警勇担使命的拼搏故事、创新故事、奋进故事,充分展示了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体现了新蔡检察干警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价值追求。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从容不迫、娓娓道来;演讲铿锵有力、掷地有声,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内容催人奋进,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位干警,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

李保忠为获奖选手颁奖

激烈地角逐过后,该院办公室部陈琼获得一等奖、杨理想获得二等奖、王龙玉获得三等奖;第二检察部刘思雨获得二等奖;第五检察部梅娜、关丹丹等获得三等奖。

比赛在歌曲《错位时空》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