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中华

江西6地入选“中国天然氧吧”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张平 | 时间: 2022-12-08 | 责编: 曾蓉

江西省萍乡市武功山风景名胜区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近日,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发布《关于2022年中国天然氧吧评价结果的公示》,江西省喜获6个席位,分别为萍乡武功山风景名胜区、定南县、遂川县、铅山县、黎川县和广昌县。在今年全国创建的65个地区中,江西省与湖北省、云南省并列为今年全国创建最多的省份,江西省氧吧地区增至24地,列今年全国创建省份数量第3位(第一位云南省37地,第二位浙江省28地)。

武功山森林覆盖率高达88.1%,负氧离子含量高达每立方厘米7万多个,是国家标准的35倍。来武功山游玩,欣赏着武功山林海茫茫,雾气缭绕,鸟鸣山幽,仿若人间仙境。畅享“森”呼吸,神奇的“负离子洗肺”,远离亚健康。

1  2  3  4  5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