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频中华

江西省第四届“生态鄱阳湖·绿色农产品”博览会即将亮相南昌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 时间: 2022-12-14 | 责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12月12日,江西省农业农村厅联合南昌市人民政府,在省农业农村厅举办第四届江西“生态鄱阳湖·绿色农产品”博览会新闻发布会。

省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党委书记郑敏介绍相关情况。省农业农村厅市场与涉外处处长黄图强、南昌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龚林涛、南昌建业展览公司总经理黄文俊参加发布会,并答记者问。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邓贤贵主持发布会。

 据悉, 由江西省农业农村厅和南昌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江西省农业农村厅市场与涉外处、南昌市农业农村局承办的第四届江西“生态鄱阳湖·绿色农产品”博览会将于12月16日-19日在南昌市举行。

郑敏表示,江西省将继续以“生态鄱阳湖·绿色农产品”为主题,全力打造一场线下实体展和线上数字展相结合、“永不落幕”的农博会。(张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