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安徽省界首市:美丽乡村行 交通安全“警”相随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潘书培 周安东 刘冰倩 | 时间: 2022-12-14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为筑牢交通安全防护网,提升广大乡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近日,安徽省界首市公安局戴桥派出所联合交管大队组织民警深入戴桥镇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宣讲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向群众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手册,以案说法,用真实的身边人身边事向群众讲解骑乘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和严重后果。同时提醒群众冬季天气寒冷,农村冬季道路湿滑,要养成安全出行、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做到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提高交通安全意识。

此次活动,提高了群众自我保护意识、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出行意识,进一步筑牢了冬季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活动结束后,民警又以“警民议事厅”为平台,提醒辖区群众注意道路交通安全,赢得群内群众的一致好评。(潘书培 周安东 刘冰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