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频中华

医生与美学的双向奔赴——李晓玲出席伊妍仕医生大赛全国总决赛

来源: 中国商务 | 作者: | 时间: 2022-12-16 | 责编:


近日,医学美容界的盛事“2022首届伊妍仕医生大赛全国总决赛”在上海正式落下帷幕,多名优秀中青年医生、行业资深医学美容专家和知名艺术家齐聚一堂,以创新的再生医疗为主旋律,共同打造一场艺术医美盛宴。作为本次比赛的指导老师兼评委之一的导师李晓玲,就如何提升医生群体的艺术审美高度展开了深层分享。

李晓玲表示,医学美容医生群体是艺术医疗美容体系的引领者和倡导者,因此提升审美能力对于他们而言,是一项核心的必修课。另外从视觉艺术的角度,具备对高雅艺术的鉴赏能力,形成与时俱进的审美理念,将成为医学美容医生群体与求美者双向奔赴的重要桥梁。

除此之外李晓玲还表示,提升美学艺术审美的目的,能够让医生更加契合求美者的变美需求,伊妍仕通过医生大赛,将以技术为主,以美学为辅的多元的医美视角在医生群体中树立新的意识,这对于未来医美行业更好地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伊妍仕医生大赛让社会看到了现代医美技术的突破和创新,也看到了现代医生具备更符合年轻潮流审美的新时代朝向,未来在欣可丽美学的专业引导和培训下,国内医疗美容医生的审美将会打破传统,为国内医疗美容体系赋能前沿艺术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