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中华

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举行首届荣休典礼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 时间: 2022-12-29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12月29日上午,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首届荣休典礼,党委书记吴小平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彭元出席并致辞,全体校领导、荣休教职工代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党委副书记方卫武主持。

典礼上,播放了学校精心制作的《致敬芳华感恩有你》短片,逐一展播了12位荣休教职工为学校发展留下的足迹。吴小平、彭元为荣休教职工代表颁发荣休纪念牌和红带,赠送鲜花和贺卡。

吴小平代表学校向光荣退休的教职工数十载投身教育事业、服务学校发展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吴小平指出,学校发展过程中的每一次突破、每一个进步、每一项成就,都凝聚着一代又一代教职工的心血与智慧,学校将铭记每一位荣休教职工的奋斗、拼搏和奉献,永远感念大家为学校事业改革发展奉献的青春和热血。

彭元表示,举办荣休典礼既是对老师们过去从教生涯的总结和肯定,也是事业发展值得骄傲的时刻和荣誉,更是学校弘扬尊师重教传统美德、塑造感恩校园文化的重要内容。2022年共有12位教职工先后到龄退休,他们数十载如一日,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各位荣休教师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多建言献策、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周镜平老师作为荣休教职工代表发言,他对学校送上的这份荣休关怀表示诚挚感谢,并深情回顾了进校数十载的工作经历,分享了多年的工作感悟,表达了对三尺讲台的怀念,对全校学子的不舍,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密切关心、关注、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典礼结束后,校领导与荣休教职工代表合影留念。(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