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河南省健康单位创建检查组莅临遂平县灈阳街道督导健康单位创建工作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陈婧 徐锦辉 | 时间: 2023-01-09 | 责编: 曾蓉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1月7日下午,河南省健康单位创建检查组吕振超组长一行莅临遂平县灈阳街道督导健康单位创建工作,驻马店市卫健体委副主任温超、遂平县爱卫办主任王军、灈阳街道党工委书记张耀林全程陪同。

检查组一行首先查看了灈阳街道整体环境,重点检查了办公室、卫生间、健康小屋等重点区域,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党工委书记张耀林关于创建健康单位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查看了档案资料,并询问相关事宜。

灈阳街道严格对照健康单位创建细则,扎实开展健康单位创建工作。成立了健康单位创建领导小组,建立健全了卫生管理、工间操、督导检查等多项工作机制,扎实推进办公室、健康小屋等重点区域优化升级,同时积极打造无烟单位,组织开展各类健康知识讲座和街道运动会、全民健步走、广场舞大赛等健康户外活动,定期开展健康职工评比,营造了健康和谐的机关文化。

检查组一行对灈阳街道健康单位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吕振超组长指出灈阳街道健康单位创建工作开展的扎实有效,方法得当、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在下步工作中要坚持创新引领,不断优化各项工作措施,进一步提升创建工作水平。(陈婧 通讯员 徐锦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