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执法

阜阳公安局颍州分局颍西派出所:开展政法干警进网格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潘书培 高亭亭 | 时间: 2023-01-12 | 责编: 曾蓉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为积极推动“政法干警进网格”工作,落实政法力量下沉基层的工作目标。1月10日,阜阳市公安局颍州分局颍西派出所组织社区民警联合颍州区人民法院、颍西办事处工作人员到辖区四里社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普法过程中,社区民警王海洋以酒驾醉驾的危害性为主要内容与群众面对面交流,深入剖析了酒后驾驶存在的安全隐患,着重向辖区居民普及了关于城乡道路安全、酒驾醉驾的相关法律知识,详细介绍了酒驾醉驾需要承担的法律成本、经济成本、家庭成本,提醒驾驶员引以为戒,深刻认识到酒驾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引导群众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争当安全出行的践行者。

通过此次普法宣传,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居民自觉做到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确保春节期间安全、文明出行。(潘书培 高亭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