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频中华

“大美上饶助农直播”——打造家门口的年货集市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 时间: 2023-01-12 | 责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新春在即,江西省上饶市农业农村局为带动农企发展,打开更多展销途径,联合本市各街道办,以“大美上饶助农直播”进社区促消费等多重形式,扩大影响力。此举得到了小区居民青睐,家门口的年货大集方便了老年人的采购与便捷。企业代表也通过线下展销短视频直播带货等多种形式帮助销售。

据悉,此次公益送温暖活动由执行方《康大姐乡村振兴》助农直播IP策划,通过开展看表演、写春联迎新春,疫情防护宣传义诊等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并通过新媒体为参展企业做足了品宣活动,粉丝朋友们还可以免费抽奖,品尝上饶美味,让家乡农产品走出省外,唱响全国。未来,该IP号将围绕《大美上饶乡村振兴》,探寻乡村更多的风情、风光、风味的主题,进行内容分享。

此外,来自上饶的男高音歌唱艺术家黄训国,也为家乡健康农产品站台,宣传“大美上饶”。(王祖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