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出行

春运进行时|江西广信公路暖心服务 让出行更有温度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范梓琦 | 时间: 2023-01-20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2023年春节来临之际,为保障群众安全出行,江西广信公路中心压实公路养护保畅责任,提前谋划、精心部署春运道路保畅工作,全力应对即将到来的春运人流、物流高峰,积极打造平安、暖心春运。

为满足社会公众“高效畅通、安全便捷、服务周到”出行需求,春运期间,广信公路中心以公路服务区为依托,为过往司乘提供停车、加水、速食、充电、如厕、休憩等贴心的便民服务。

在国道G237广信郑坊服务区,公路志愿者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热情、耐心地向广大返乡者、过往群众、司乘人员提供问询等暖心服务,并将春联、年画等充满喜庆的挂饰送到了司机和群众手中,让在路上奔波劳碌的人们感受到了新春佳节的氛围和温暖。同时向司乘人员发放了公路法律法规宣传手册、文明出行倡议书,提醒广大司机朋友时刻牢记交通安全,共同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为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进一步优化服务区配套设施,郑坊服务区内设置了充电桩,将有效解决春运期间过往的新能源车辆充电难的问题,让每一个进入驿站的司乘人员都能充分享受到公路出行的便利,感受到体贴入微的温馨服务和家一般的温暖。(范梓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