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点击文明 文明中原

遂平县褚堂街道办事处举办“推进乡村振兴暨第八届迎新春文艺汇演”活动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曹秋 | 时间: 2023-02-01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为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助力乡村振兴,1月31日,“遂平县褚堂街道推进乡村振兴暨第八届迎新春文艺汇演”活动在褚堂社区文化广场热闹开演。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樊燕、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人事股股长李俊、遂平县图书馆馆长黄文生、遂平县嵖岈山旧址博物馆馆长杨红星、办事处主任郝秋菊等出席活动。

活动伊始,办事处主任郝秋菊上台致辞,并代表褚堂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广大干部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演出在铜器表演中拉开序幕,欢快的节奏点燃了全场的气氛。戏曲、舞蹈、独唱、小品等25个节目轮番上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台上表演精美,台下观众热情。整场演出持续了两个半小时,现场一片欢乐祥和。

此次文艺汇演,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为群众带来丰富的文化体验。下一步,褚堂街道办事处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推动社会基层治理创新发展,在持续奋斗中书写新时代的精彩华章。(曹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