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点击文明 文明中原

遂平县人民检察院举办“猜灯谜·庆元宵”活动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雷倩 孙嘉慧 | 时间: 2023-02-02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为弘扬传统文化,庆祝元宵佳节,丰富干警的业余文化生活,2月1日下午,遂平县人民检察院组织举办了“猜灯谜·庆元宵”活动,让全院干警度过了一个欢乐喜庆、祥和文明的节日。

“猜灯谜”活动开始前,院党组成员何静作了开场讲话,强调了本次活动的规则,并代表院党组向各位干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一只只红灯笼高高挂起,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氛围,灯笼底端悬挂着一个个谜面,灯谜内容包含了古典类、诗词类、成语类等,还包含了生活常识、动植物名称等内容。现场为参与活动的干警们准备了多种多样的小礼品,充分调动了干警们的积极性,现场笑声不断,热闹非凡。

此次猜灯谜活动,不仅丰富了广大干警的文化生活,增强了干警对传统节日认知和认同,也增进了干警之间的交流,提高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干警奋进向前的精神面貌。(雷倩 孙嘉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