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中华

“新时代·第二届华艺杯设计大赛”报名启动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 时间: 2023-02-08 | 责编: 姜颖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推进文化创意和设计服务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的若干意见》(国发〔2014〕10号),进一步为提升文化创意和设计服务业发展作出贡献,加快创意设计人才队伍建设和成果市场转化,推动文化创意和设计服务业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在“我与华夏五千年·第一届华艺杯设计大赛”成功举办的基础上,出彩中国组委会决定主办第二届华艺杯设计大赛。

大赛主旨

此次活动旨在发现更多有思想、有能力的设计师,为广大设计人才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比赛将会和多家媒体合作,增加参赛选手的曝光量,提升设计作品的商业化程度。

组织结构

主办单位:出彩中国艺术周组委会,是致力于群众文化艺术发展的民间行业协会。成功举办过多届“百花迎新春全民春晚”以及各类群众文化艺术活动。

报名时间

2023年2月8日至2023年3月10日

报名需求

参赛需要提供:1.参赛作品图片须为JPG格式,分辨率不得低于300dpi,图片版面大小为A3(297mm×420mm)图幅,如有多张图片,需合成长图。2.参赛选手提供一张个人照片。3.发送资料时,请备注作品类别,名称。

知识产权及有关说明

参赛作品须是参赛者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原创作品。侵权或抄袭作品一经发现,组委会将取消其参赛资格,收回其所获奖项,有关法律责任由参赛者全部承担;参赛者应避免其作品丧失新颖性,并承担保护其作品知识产权的责任;参赛者拥有参赛作品的完全知识产权,组委会享有对参赛作品进行媒体宣传、展示及产业化交易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