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山东泰山区卫健局召开全区卫生健康工作暨作风建设推进工作会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 时间: 2023-02-15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2月14日上午,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经济工作会议、区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山东泰安市泰山区卫健局召开2023年全区卫生健康工作暨作风建设推进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2022年卫生健康工作,安排部署了2023年重点任务,传达了全区作风建设工作方案,宣读了2022年度卫健系统光荣册,泰山区卫健局各分工领导就落实2023年重点工作目标任务进行发言。

区卫健局、执法大队、爱卫中心全体人员;各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各街道(镇)卫健办主任、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镇卫生院长),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区卫健局不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积极推进健康泰山区建设,全力以赴打赢了疫情防控攻坚战、守牢了医疗卫生主阵地、重大疫情防控取得新突破、中医药事业彰显新优势、健康泰山建设取得新进展、基层医疗健康服务取得新成效、重点人群服务释放新活力,为全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卫健力量。

会议要求,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区卫生健康系统要认清形势,深刻领会上级精神要求,掀起新一年干事创业、争先进位的热潮。

会议强调,泰山区卫健局在2023年要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抓好疫情防控、卫生健康改革发展两项重点工作,争创国家慢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区、全省婴幼儿照护服务示范区三个示范区,持续提升医疗健康服务能力、重点人群服务能力、基层人才队伍服务能力、中医药服务能力四种服务能力,确保完成21项争先创优目标。以提升境界促改革发展、以转变作风提发展能力、以真抓实干出发展成效,当标杆、做表率,实现全市率先、全省领先、全国争先,推动全区卫生健康事业实现“泰山领跑”。(李涛 刘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