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之光

蒙牛集团为河南新乡市爱心捐赠8万箱牛奶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 时间: 2023-02-22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2月22日上午,蒙牛集团为河南新乡市困难群众、一线工作人员等群体爱心捐赠了价值1千万元的8万箱学生饮用牛奶,捐赠仪式在新乡市人民政府南广场举行。捐赠仪式由新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军伟主持。

新乡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孙栋,蒙牛集团河南销售大区总经理朱登云,蒙牛集团河南学生奶业务部经理李重宇,蒙牛集团学生奶业务部新乡区域经理黄艳,新乡市慈善总会执行会长赵秀志,新乡军分区原司令员、新乡安徽商会总顾问马传运,新乡安徽商会名誉会长刘磊,以及市直相关部门领导共同见证了此次爱心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朱登云表示,此次捐助活动是蒙牛集团在新乡慈善总会的会长单位——新乡安徽商会的热心帮助和深情牵线下,蒙牛集团决定向新乡市捐赠价值1000万元的蒙牛学生饮用奶。

据了解,蒙牛乳业于1999年在内蒙古自治区成立,总部位于呼和浩特,是全球八强乳品企业、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企业。蒙牛集团专注于研发生产适合国人健康的乳制品,从奶源牧场、加工工艺、品质要求、专项检测、包装存储、运输管理、配送饮用等方面,均达到世界一流水平。

青少年时期是身体发育成长的关键期,补充营养、均衡饮食,不仅有助于身体骨骼和大脑生长发育,更是人体健康体质的基础。“学生饮用奶计划”,旨在培养中小学生的饮奶习惯,改善和提高他们的营养健康水平。

蒙牛集团一直秉承公益特性,积极参与各种社会公益捐助活动,在公益事业的道路上义不容辞,责无旁贷。

通过本次活动,蒙牛集团将在新乡市各级党委、政府和教育主管部门的指导下,根据上级有关要求和部署,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学生奶运行管理体系,做好学生饮用奶的宣传教育和普及工作,积极推进“学生饮用奶计划”,让更多的家庭和学生了解蒙牛产品的优良品质,共同关注学生的营养与健康,一起支持民族企业,用品质陪伴健康,也守护孩子未来。

随后,举行了简短的捐赠仪式,捐赠方蒙牛集团学生奶业务部新乡区域黄艳经理向受赠方新乡市慈善总会执行会长赵秀志递交了捐赠价值1000万元牛奶的红色牌子。

新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军伟在讲话中指出,蒙牛集团作为国内领先的乳制品供应商,在行业内有着广泛的品牌影响力。今天,蒙牛集团向新乡市捐赠8万箱纯牛奶,充分体现了该企业奉献社会、情寄新乡的高尚情怀。我们从这一捐赠义举中,看到了社会对城市建设一线工作人员、困难群众的爱心、关心、责任心。我们希望这大爱的火种能够在全社会永远延续下去,在社会上逐渐形成捐资助困的良好风气,进一步弘扬无私奉献精神和关爱互助精神。希望得到捐助的一线工作人员、困难群众能够珍惜机会,把社会对你们的爱心化做工作和学习的动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关心你们的人,回报社会。(辛丙全 周敏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