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之光

开启养老新生活|安徽阜阳颍泉区佳安失能中心举行试运营仪式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 时间: 2023-02-24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2月21日,由佳安智慧养老承接运营服务的颍泉区佳安失能中心(佳安养老智慧“幸福苑”)举行了试运营仪式,这标志着佳安智慧养老开拓智慧康养产业迈出新的步伐。

佳安智慧养老董事长张芳致欢迎辞

据了解,阜阳市颍泉区佳安失能中心是颍泉区首家失能老人照护中心,按照适老化标准打造,配置营养餐厅、多功能活动室、公共助浴间、医护室、护理站、室外活动场所等功能区,设有75个托养房间,床位160张,占地面积1万多平方米。中心致力于为长者提供专业的生活照料、医疗康复、文化教育、精神慰藉等服务,中心采用全智能化设计,打造智慧健康养老标准示范中心。

中心主体大楼
张芳为参观老人发放助老金
长者参观中心各功能区域

在运营服务过程中,佳安智慧养老坚持“为党和政府分忧,帮天下儿女尽孝,替世上老人解难”服务宗旨,坚守“安全照护、专业照护、爱心照护”要求,突出医养结合,实施组织化保障、规范化管理、标准化建设、人性化服务、长效化发展服务管理。照护中心现配备有专业护理人员、具有临床丰富的医务人员,24小时诊疗照护,定期指派医学专家巡诊,心理医师定期和不定期进行心理咨询和心理治疗,让入住人员获得优质的生活照料、医疗康复和心理护卫。

入住长者正在整理房间

下一步,失能中心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护理水平,为入住的失能人员提供安全、专业、爱心照护,让失能人员在这里舒心、家属安心、政府放心,全力推进贫困家庭失能人员集中照护运营服务工作,着力把失能中心打造成为颍泉区民生工作的一张名片。

入住长者为中心点赞

佳安智慧养老董事长张芳表示,每一位“佳安家人”愿用严谨务实、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把此打造成一所本地区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品牌养老机构,为阜阳人民提供快捷、方便、热情、周到、放心的养老服务。(潘书培 陈晓宇 田雪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