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河南新乡经开区行政服务中心:温暖服务 助企纾困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 时间: 2023-03-01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感谢新乡经开区行政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的领导和工作人员,为我们企业排忧解难,提供高效优质服务。”2月28日,新乡市护神特种织物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来到区行政服务中心,送上一面印有“优质高效服务 助力企业发展”的锦旗,表示感谢。

近日,新乡市护神特种织物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在临近下班时,来到不动产登记窗口办理不动产抵押业务。区行政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了解到该企业实际困难后,当即为其开启“绿色通道”,提供延时服务,为该企业办理了14套房产抵押手续,为企业解决了融资困难的燃眉之急。

下一步,新乡经开区行政服务中心将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聚焦政务服务热点、难点、堵点,提升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切实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帮到实处、暖到心上,为经开区营商环境高质量发展提供服务保障。(行政服务局 程亚茹 高翔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