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之光

江西万安芙蓉镇十八口塘社区:开展“守护母亲河,争当新时代雷锋”活动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郭守泽 | 时间: 2023-03-02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2023年3月2日,江西省万安县芙蓉镇十八口塘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六十多名党员志愿者开展了“守护母亲河,争当新时代雷锋”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他们用铁铲、钳子、扫帚等工具对河道沿岸人行道上的垃圾进行清理,尤其是生长在观景树下的杂草,大家有的戴手套拔除,有的用铁铲清除之后放进专用袋子,再一袋袋装好并运走。大家充分发挥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团结合作,认真地拾捡岸边的白色垃圾、杂草、烟头,不放过任何一处。在大家的努力下,河岸上的垃圾、杂草清理效果显著,河道沿岸环境变得更加整洁,成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接下来,十八口塘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会定期召集雷锋志愿者和广大党员群众积极参与到此类活动中来,共建美丽宜居、温馨和谐家园,凝聚合力为建设“五个万安”贡献城市社区的力量,奋力打造赣江中游生态经济带的“桥头堡”。(江西省万安县芙蓉镇十八口塘社区 郭守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