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之光

安徽阜阳颍上城东医院:护航跑友健康 为公益贡献力量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 时间: 2023-03-07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3月5日,2023颍上跑吧女子公益跑步赛(春季跑步赛)燃情开赛。作为本次活动指定医疗保障单位,安徽阜阳颍上城东医院(原颍上第一医院)医务人员积极参与其中,用行动呵护每一位选手的身体健康,助力公益跑步赛圆满举办。

活动当天,颍上城东医院外科医生和护士早早来到活动现场,为参赛者、工作人员及围观群众提供暖心医疗服务,并配备120救护车一辆,随时待命,确保医疗救护有序进行。

比赛开始后,参赛选手陆续经过保障点,医疗保障团队快速处理主动寻求帮助的选手,并留心观察其他参赛选手的身体状态是否正常。

整个活动过程中,颍上城东医院医务人员时刻做好应急准备,确保第一时间提供医疗保障,充分发扬了医务人员的奉献精神,并彰显了颍上城东医院医务人员的责任心和专业性。(潘书培 武光慧 田雪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