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点击文明 文明中原

驻马店市上蔡县人民检察院集中观看红色电影《1921》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 时间: 2023-03-07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为弘扬红色文化、赓续红色血脉,2023年3月2日上午,驻马店市上蔡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观看红色电影《1921》,深刻认识传承红色基因的重大意义和时代价值,守好红色根脉,挺起精神脊梁。

影片《1921》以时代“横截面”视角切入,聚焦1921年前后的故事,全景式重现百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深切感受首批共产党人,在风雨如磐的日子中担起救亡图存的重任。

观影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将铭记历史,砥砺前行,自觉当好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当好红色文化的弘扬者、践行者,将红色基因融入检察工作中,立足岗位实际,奋力拼搏,锐意进取,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上蔡县人民检察院 毕亚磊、侯懿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