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点击文明 文明江西

南昌航空大学科技学院举办创新创业专题讲座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 时间: 2023-03-10 | 责编: 魏甜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近日,南昌航空大学科技学院举办了“创业团队成员筛选与建设”主题讲座活动,邀请了南昌市允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学院2016级校友李甲奔来校主讲讲座。

李甲奔从自身多年创业经历和感悟引入,重点围绕如何构建合理的创业团队、创业团队的管理与建设等方面内容与大家展开交流。他表示,在创业过程中创业者要懂得如何选择对的合作伙伴、寻找合适的投资项目,同时及时抢占现有市场,才能把准先机,脱颖而出。他鼓励同学们在选择创业的初期,一定要尽量从身边事做起,做好调研,勇于实践,敢于挑战,通过不断地学习、思考和实践来增强自己的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为今后步入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讲座现场,该校为李甲奔颁发了校外创新创业指导教师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