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城市

浙江遂昌育才中学:一场奔赴春天的宴会别具特色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白燕宁 叶艳景 | 时间: 2023-03-22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请大家共同举杯,‘每一个春天都值得奔赴’遂昌育才中学2023年春宴现在开始!”日前,一场奔赴春天的宴会正在浙江省遂昌育才中学餐厅三楼进行中,别具特色,深受广大师生喜爱。

据了解,2023年,遂昌育才中学要求做到“四进”,即常规工作改进、特色工作精进、创新工作挺进、发展工作稳进。本次春宴,便是往年的正装晚宴“精进版”。学校精心筹备的春宴集结了各类育才骄子,他们品学兼优、进步突出、为学校争光,这是给予孩子们的最高奖励。孩子们今晚将在这里与家长、老师们一起见证自己的荣耀时刻。

伴随着迎宾曲,孩子们迈着轻快的步伐走进“宴会厅”,两边是校务委员们的迎接方阵,一排排的美食正等着孩子们品尝。舞台上,是精心准备的才艺表演,七(7)班唐梓萌、潘梓瑜、肖致远三位同学演唱歌曲《一路生花》,清脆的歌声诉说着青春的心声;八(2)班柳宇鑫的萨克斯独奏将宴会的氛围再次推向高潮;校歌《我们从这儿飞翔》,抓住宴会的尾巴展示它独特的魅力。

“孩子们,在奔赴未来这条坎坷的道路上,你们要面对着接踵而来的困难。但只要勇敢的朝前迈去,你便能到达充满花开的彼岸……”家长代表九(2)班马铎耘妈妈说道。

宴会最后,遂昌育才中学校长毛卫华为孩子们送去祝福,并表示,育才学子要做对社会有贡献,对他人有帮助的人。新的春天生机勃勃、意气奋发,相信只要坚定信心,做到样样落实、天天坚持,就一定能达到既定目标。(白燕宁 叶艳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