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城市

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公司2023年职工健步走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 时间: 2023-04-10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4月8日上午9:00,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公司2023年“宣贯二十大·幸福再出发”职工健步走活动正式启动,阜阳地区分会场在美丽的岳家湖畔同步开启。阜阳工务段、阜阳北站两家单位共100余名职工,在10名旗手的带领下,绕湖健步走一圈。路上红旗飘扬,载欣载奔,参与健步走活动的职工们你追我赶,张弛有度,其乐融融,充分展现了上铁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出全员参与健身、追求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

近年来,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公司以弘扬体育精神、增强职工体质为己任,坚持服务职工、面向基层、创新方式、精准投入,推动职工体育事业健康发展。据了解,自2017年起,该公司探索“互联网+体育”活动方式,创新开展网络健步走活动,至今已经连续举办7年,参与职工10万余人,呈逐年上升态势。本次健步走线下启动仪式共设主会场1个,各铁路地区分会场17个,101个单位参与其中。(潘书培 通讯员 刘威威 刘熙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