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城市

实力上榜!长垣一企业荣获“河南省省长质量奖提名奖”荣誉称号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 时间: 2023-04-21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近日,河南省人民政府公布了《2020-2021年度河南省省长质量奖获奖单位》,河南省大方重型机器有限公司(简称“大方重机”)实力上榜,被授予“河南省省长质量奖提名奖”荣誉称号,成为长垣市2020—2021年度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企业。

据了解,河南省省长质量奖是省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奖,是省政府授予实施卓越绩效管理、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在省内处于领先地位,并对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奖励。省长质量奖每两年评审一次,获奖单位数量每次不超过8个。

大方重机此次被提名,既是企业自身在质量领域精益求精持续进步的见证,也是省、市级各级领导和专家对该公司质量管理水平、综合实力及品牌影响力显著提升的高度认可。近年来,大方重机乘着大国重器崛起的发展大势,深入贯彻落实质量强省、强国战略,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卓越绩效管理模式,从管理、产品、技术、人才四个维度发力,全面提升公司质量水平,推动企业转型升级,走出一条高质量、健康发展之路。

下一步,在省长质量奖提名奖的激励和鞭策下,大方重机器将再接再厉,不断创新质量管理方法和质量管理模式,充分发挥民营企业示范引领作用,锚定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目标,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和构建新发展格局这个战略任务,为中国高端机械装备产业发展助力,为推进中原式现代化建设、新时代河南全面振兴贡献力量。(王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