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城市

邛崃市检察院与都江堰市检察院开展数字检察工作交流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凌洋 | 时间: 2023-05-04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为加强工作协作,合力推进数字检察工作,4月27日,四川邛崃市检察院会同都江堰市检察院召开数字检察工作交流会,两院分管领导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就数字检察工作中的问题及下一步的共同工作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交流会上,双方围绕深入推进数字检察工作,深化数字检察模型规则开发相关问题进行讨论,重点就排查医院以健康体检为名招揽参保人员住院套取医保基金问题行政公益诉讼线索法律监督模型的规则和应用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并达成共识:一是充分认识开展数字检察工作对检察业务工作的重要意义。促进“办一案、牵一串、治一片”,共同努力推进涉医保领域数字检察模型在全国数字检察竞赛中获得好成绩。二是定期召开交流会,就近期办案经验、工作推进中的困难等情况进行沟通。三是继续就医保模型存在问题和细节进行探讨,共同研究推动医保领域数字检察模型做深做实。(凌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