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城市

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第十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 时间: 2023-05-04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为进一步丰富人民群众的体育文化生活,促进全民健身活动广泛、深入开展,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的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4月28日上午,2023年泰安市泰山区第十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全民健身月、社区家门口运动会)启动仪式暨岱庙街道趣味运动会在泰山区岱庙街道盘古天地嘉汇广场开幕。

热情的舞蹈,揭开优秀健身项目展演的序幕,也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随后进行的拔河比赛打响了趣味运动会的第一枪。各个比赛项目的参赛选手精神焕发、斗志昂扬,用尽浑身解数、各种技巧,展现出拼搏进取的竞技精神。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泰山区教育和体育局、岱庙街道办事处等单位主办,泰山区岱庙街道总工会、岱庙街道盘古天地红色物业服务中心等单位协办。比赛项目涉及拔河、托球跑、定点投篮、滚铁环、场地高尔夫等9项内容,其中拔河为团体项目,踢毽子为女子项目,滚铁环为男子项目,其余项目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兰传震 通讯员 王兆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