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点击文明 文明江西

安徽宿松县复兴镇考察团赴彭泽县黄花镇考察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 时间: 2023-05-09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5月7日,安徽省宿松县复兴镇考察团一行赴彭泽县黄花镇考察学习现代农业、乡村旅游、乡村振兴等方面工作。彭泽县黄花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结合“一乡一园、一镇一品、一村一基地、一业一链条、一‘户’一对策”的发展思路,对该镇现代农业产业园的区域布局、产业规模、经验做法进行了详细解说。

复兴镇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黄花镇东红村乡村振兴产业融合发展基地、蔓谷田园综合体等地,通过听取解说、参观现场、探讨交流,详细了解黄花镇现代农业、农旅融合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考察团对黄花镇农业园区化、园区景区化、农游一体化的创新理念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希望今后能继续加强两地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黄花镇 卢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