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点击文明 文明中原

新蔡县自来水公司开展智能超声波水表知识专题培训会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 时间: 2023-05-10 | 责编: 魏甜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随着新蔡县智能远传水表的使用范围不断扩大,为加强职工对远传水表构造及后期维护管理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业务部门的专业技能和职工的服务水平,5月10日上午,新蔡县自来水公司开展智能超声波水表知识专题培训会,公司营销科、安装科、管网科、闫湖水厂抄表班及保障组全体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汇中仪表股份有限公司专家对智能超声波水表的基础构造、工作原理进行详细介绍,对如何运用智能超声波水表降低总分差、偷盗水监管定位和异常突发用水事件告警等方面做了细致讲解,课程紧密结合实际案例和常见问题,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进一步提升了员工的表务相关知识。

此次培训,切实提升了公司职工对智能远传水表专业知识储备,提高了业务技能,增强了解决远传水表问题的能力,为今后更好地服务用户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雷倩 李相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