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点击文明 文明中原

遂平县灈阳街道政协委员下沉王陈社区开展工作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 时间: 2023-05-11 | 责编: 魏甜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为推进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深度融合、用心用情服务基层和群众、全面参与基层社会治理,5月9日上午,遂平县灈阳街道政协委员李松波前往王陈社区开展“包乡联村、下沉履职”工作,深入了解基层的新情况、新问题,认真倾听基层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

据悉,通过本次下沉王陈社区,了解到王陈社区的基本概况、乡村振兴脱贫户及监测对象分布情况、经济发展情况、经济组织情况、基础设施情况等,方便了后续参政议政工作的开展。

下一步,灈阳街道政协联络室将继续深入基层,在今后的政协工作中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策于民,及时发现乡村基层组织、群众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将其转化为协商建言甚至是党政决策,真正做到“言在点子上,建在关键处”。(刘序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