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点击文明 文明安徽

安徽省界首市人武部:传承光荣好传统 双拥共建出实招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 时间: 2023-05-12 | 责编: 魏甜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近日,安徽省界首市人武部组织全体官兵到军民融合企业开展参观见学活动。

活动中,官兵们先后来到界首市吉祥三宝高科纺织有限公司、安徽省一鸣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安徽银河皮革有限公司参观,通过看实物,听讲解,深入了解企业飞速发展,充分感受到界首市工业蒸蒸日上的发展景象。

通过本次活动,官兵们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学得更深、悟得更透、做得更好。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推动国防建设发展和护航界首打造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据了解,近年来,界首市人武部在大抓练兵备战的同时,还在双拥共建上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主动参与到应急抢险救灾、植树造林、疫情防控工作之中。(潘书培 通讯员 杨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