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中华

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事业发展中心书画艺术家走进江西德兴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 时间: 2023-05-17 | 责编: 姜颖

图:王少跃代表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事业发展中心顾问、江西省原省委书记舒惠国向德兴市曜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德兴市曜阳志愿服务队捐赠了墨宝。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缤纷五月,繁花似锦。2023年5月12日,由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事业发展中心主办的“书画艺术家走进德兴社会福利院活动”仪式在江西省德兴市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举行。

德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训华,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事业发展中心顾问、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书画专业委员会王少跃主席、卿建中副主席,画家崔虹、姜沛等一行,德兴市委宣传部一级主任科员胡文,德兴市文联主席张晓东,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事业发展中心曜阳养老江西服务中心副主任、德兴市曜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任占炜健,德兴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王国兵,德兴市文化馆馆长杨军民,以及德兴市书画爱好者、老年公寓老人代表、志愿者代表等共80余人出席仪式。

仪式上,黄训华表示,为了丰富德兴市社会福利院内特困三无人员和德兴市曜阳爱心老年公寓内康养老人的文化生活,值此第76个“世界红十字日”来临之际,我们开展为老人送书画活动,旨在用中国传统文化的形式,给老人送来温暖和祝福,用实际行动践行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黄训华还简要介绍了德兴文化历史、养老事业发展情况。

此外,艺术家们还来到大厅挥毫泼墨,现场作画题词,与德兴书画爱好者互相切磋技艺,留下了一幅幅构思精彩巧妙的优秀书画作品。(黄惠媛、王秀贞)  

1  2  3  4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