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点击文明 文明江西

“来大美上饶·趣游一夏”——2023年中国旅游日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 时间: 2023-05-23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5月19日下午,由广信区委、广信区人民政府主办,区文广新旅局、上饶现代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会、皂头镇人民政府、云谷田园景区承办的2023年中国旅游日暨“来大美上饶·趣游一夏”广信夏季系列旅游宣传推广活动启动仪式,在云谷田园圆满举行。

广信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詹辉,广信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黄华雄,灵山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蒋鹏程,广信区文广新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尹园,广信区皂头镇党委书记周宗飞,上饶现代农业科技园区党工委书记张璇,上饶市云谷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游文宇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图:上饶市云谷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游文宇致欢迎词

仪式上,游文宇向到场领导及嘉宾表示欢迎,并介绍道,云谷田园是集“农业科研、研学教育、休闲观光、健康养生”于一体的大型田园综合体,在区委区政府“坚持旅游兴区,坚持农业出彩”的发展方向指导下,景区笃定“做强农业、造美农村、带富农民”的发展思路,努力打造成为大美上饶农文旅融合发展的广信样板。

图:广信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黄华雄发表讲话

随后,黄华雄发表讲话,并表示广信区文化旅游资源丰富,旅游景点特色鲜明,全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全力推进广信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全国导游大赛铜牌导游员、优秀风采奖得主苏扶摇声情并茂地向大家介绍广信区文化旅游景点、近年来文旅产业屡创新高的亮眼成绩等。

紧接着,詹辉宣布活动启动,所有出席领导共同推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

据了解,为积极响应2023年中国旅游日“来大美上饶·趣游一夏”的主题,云谷田园作为本地活动的承办地,在启动仪式当晚也为游客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舞台狂欢派对和震撼视听的烟花秀。

此外,园区内158亩波斯菊花海正在竞相盛放。为了让游客在赏花的同时,更沉浸地体验到田园生活的浪漫美好,园区内还举办了稻草艺术节、花仙子巡游等活动,吸引游客前来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