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点击文明 文明江西

瑞昌市南义镇:追忆传承红色基因 争当新时代老干表率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 时间: 2023-05-24 | 责编: 魏甜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为进一步发扬红色传统,追忆传承红色基因,5月21日,瑞昌市南义镇机关离退休党支部组织离退休党员职工前往修水县开展“追忆传承红色基因,争当新时代老干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离退休党员干部职工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有序参观了秋收起义修水纪念馆各个展厅,通过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影像,详细了解了革命先辈奋不顾身的英勇事迹,感受当年秋收起义在修水发生的一个个动人情景,切身体会革命历程的曲折艰辛和革命成功的来之不易。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重温了党的奋斗历程,深化了党史教育,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好红色基因,争做示范争当表率,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继续发挥余热。(贺伟 但汉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