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点击文明 文明江西

瑞昌市国控集团进赛湖三经路社区开展“六一”儿童节活动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梁芬 | 时间: 2023-05-26 | 责编: 魏甜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丰富辖区青少年儿童的文化生活,5月25日,瑞昌市国控集团联合赛湖三经路社区为辖区内少年儿童带来一场别样的“六一”活动,让社区的孩子们充分感受到节日的乐趣,营造温馨和谐的社区氛围和良好的文化氛围。

活动伊始,小朋友们轮番表演节目,可爱灿烂的笑脸,精彩的表演,赢得在场所有人的掌声;随后,国控集团党员们给孩子们播放了防溺水、红色爱国教育等多类视频短片并赠送书籍和学习文具,孩子们接过书本时笑得十分开心。最后,工作人员还指导小朋友们绘制风扇,将自己的梦想画在扇子上。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辖区小朋友们营造了和乐融融的节日氛围,丰富了社区少儿的生活,开阔了少儿的视野,增强了他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促使他们更好地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梁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