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点击文明 文明江西

九江市彭泽生态环境局开展2023年第五期“服务企业接待日”活动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 时间: 2023-05-26 | 责编: 魏甜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零距离倾听企业诉求,高效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生态环境保护问题和困难,近期,九江市彭泽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2023年第五期服务企业接待日活动。九江市彭泽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童鹏铸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通过前期意见收集,九江南方水泥有限公司、九江银龙水务有限公司、九江汇金金属材料有限公司3家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接访活动。针对三家企业提出的排污许可变更、总量协调、环评验收等方面的问题,各相关部门进行了耐心解答和细致指导,有效解决了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童鹏铸指出,服务企业接访活动是做好优化营商环境的一项重要举措,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对企业提出的诉求要快速解决,跟踪落实。各重点企业要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要求,做好排污许可证变更及环评验收规范化管理,助力全县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王飞 张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