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点击文明 文明江西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举行2023年新任辅导员入职仪式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 时间: 2023-05-30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5月26日上午,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在教学楼2312报告厅举行2023年新任辅导员入职仪式暨春季辅导员培训结业典礼。副校长郑行忠、校长助理陈平辉出席本次活动,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及学工部全体工作人员70余人参加活动,学工部部长主持活动。

会上,学工部部长首先对2023年春季培训班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地介绍。随后,郑行忠、陈平辉共同为2023年春季辅导员培训获得优秀荣誉称号的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结业典礼上,全体新入职辅导员集体朗诵《我们的初心》。校领导为新入职辅导员“传帮带”导师颁发了聘书,导师代表和学徒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

最后,郑行忠表示,希望全体辅导员能够做到顶天立地,养浩然正气;希望全体辅导员能够做到能文能武,强工作底气;希望全体辅导员能够做到笃行不怠,显青春朝气,永葆青春活力,以一颗年轻的心扎实做好辅导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