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之光

江苏丰县卫健系统开展“医心向党 健康筑梦”庆“七一”系列活动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 时间: 2023-07-03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在“七一”来临之际,江苏省丰县卫健系统各级党组织精心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

6月27日上午,在老城区的刘邦广场,丰县人民医院的专家义诊团队就早早来到街头,热情接待每位咨询居民,进行针对性合理用药及生活方式指导。活动现场,居民们高兴地说:“这次专家们在家门口免费帮我检查,还指导我用药,真是太好了!”

丰县中医医院开展了“七一”专题党课活动。党委书记李永峰说,作为医务人员,我们要进一步把握伟大建党精神的内涵实质,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坚持真理、坚守思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

丰县疾控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齐聚一堂,开展以“感悟建党精神·守望人民健康”为主题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联欢会,通过党史答题拉练、诗朗诵、大合唱等形式庆祝党的生日。(王彦军 王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