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之光

江苏丰县顺河镇:“学习强国”线下分享引领全民阅读新时尚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 时间: 2023-07-05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为充分发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聚合和引领作用,进一步扩大“学习强国”的群众知晓率与参与度,丰县顺河镇开展“学习强国”线下读书会活动,引导群众用好“学习强国”APP,让更多音视频知识满足读者需要,使强国好书走进千家万户。

活动现场,“阅读达人”踊跃表达他们的心得体会,积极分享了他们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经验,并向现场党员干部群众积极推荐“学习强国”APP。网格员和志愿者们也积极参与宣传推广,邀请居民扫码下载“学习强国”APP并加入“学习强国”交流群,向他们详细介绍了“学习强国”的注册使用及平台功能,讲解了各栏目的特色和主要内容,进一步加深了居民对该平台的认识,激发出居民的学习热情。

线上读书+心得分享,养成阅读习惯。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站长张玉龙为大家讲解了各个栏目的特点,分享了江苏学习平台的读书日科普视频,阅读区的读者朋友们分享起自己在学习强国上读到的好书,互相交流心得体会。志愿者们与大家讨论起最喜欢的音视频栏目,大家纷纷表示对读书栏目的喜爱。顺河镇边庙村王女士表示:“我闺女最喜欢听小喇叭栏目,里面的儿歌听几遍她就会唱,还学会了不少成语故事。我也支持孩子用‘学习强国’,这个平台非常正能量,适合孩子用,听音频还能减少用眼,预防近视。”

此次活动旨在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读书热情,推动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文明社会新风尚,营造全民读书的浓厚氛围,鼓励大家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提高文化素养、理论水平、文明素质和科学素养。(高圆圆 丁雅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