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湖南G59高速新新段虎形山连接线项目开工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 时间: 2023-07-07 | 责编: 肖舒云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7月7日,中冶路桥承建的G59高速新新段虎形山连接线项目开工仪式在湖南隆回县隆重举行。中共隆回县委书记刘军出席并宣布开工,邵阳市政府副秘书长谢旺,中共隆回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韶辉,中冶路桥副总经理章海江参加,活动由二公司总经理张国强主持。

据悉,虎形山连接线项目起点位于隆回县羊古坳镇,终点位于隆回县小沙江镇, 全长28.93公里,是G59高速新新段连接线中里程最长、途经乡镇最多、群众受益最广的一条乡村振兴道路。 G59新新高速段虎形山连接线项目开工影响重大、意义深远,是隆回县130万人民期盼已久的喜事,更是隆回交通发展史上的大事,对加快乡村振兴,推动旅游开发,建设“三宜三融三区”现代化新隆回,促进县域经济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开工仪式上,杨韶辉代表隆回县委、县政府对项目顺利开工表示祝贺,并表示,中冶路桥是世界五百强中国五矿旗下重要骨干子企业,在交通基础建设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精湛的技术和优秀的团队,在北京、内蒙古、山东、湖南、甘肃等地建设了一批优质工程,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认可。希望中冶路桥能够继续践行央企责任担当,以开工为号令,全力以赴、真抓实干,将虎形山连接线建设成为一条希望的连接线、致富的连接线、发展的连接线、民心的连接线、幸福的连接线。同时,杨韶辉强调,隆回县各单位要坚持做到“三个强化”,做好服务工作,配合施工建设,创造良好环境,助力湖南和隆回交通基础建设高质量发展。

章海江代表中冶路桥对邵阳市和隆回县给予公司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中冶路桥将坚持“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品质坚守,充分发挥自身资源、品牌、技术、管理、人才等方面的优势,竭诚为虎形山连接线项目提供一流工程和技术服务,努力打造绿色工程、优质工程、品牌工程。同时,自觉提高站位,持续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立足三湘大地、多创精品工程,向隆回县政府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湖南省经济快速发展贡献央企力量。

G59高速新新段虎形山连接线参建人员表示,将会积极践行中冶路桥“务实、担当、协作、进取”的企业文化,坚持“质量第一、安全第一”,跑步入场、推动建设、优质履约,以实际行动服务隆回、奉献隆回。

邵阳市委市政府、市指挥部;隆回县委县政府、县指挥部相关负责同志;公司总部、二公司、连接线指挥部、监理单位、设计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王祥刚 通讯员 田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