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中国十七冶集团开展“节能降碳·你我同行”专项活动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 时间: 2023-07-11 | 责编: 喻雪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7月10日,中国十七冶集团安徽界首市明珠嘉园项目部开展“节能降碳,你我同行”专项活动,致力于项目节能环保,积极推动低碳减排。

集团项目部表明了对节能环保和低碳减排的坚定决心,正在推动创新的节能环保解决方案,以减少对环境的不良影响。项目首要目标是降低碳排放和资源消耗,通过运用先进的技术和可持续的方法,以确保项目推进和运营过程的最佳效率。一方面,以提高能源效率和减少废弃物产生,来满足日益增长的能源需求,这些努力旨在降低温室气体排放,并减少对有限资源的依赖。另一方面,项目部还在推广节能环保的意识和行动,鼓励全体员工和合作伙伴采取低碳行为。

项目部开展本次宣传活动,提高员工对节能环保的认识,并鼓励全体员工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采取可持续的低碳行动,为社会和经济可持续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潘书培 通讯员 董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