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点击文明 文明安徽

太和县二郎镇:召开2023年上半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总结会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 时间: 2023-07-26 | 责编: 肖舒云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7月25日,太和县二郎镇召开2023年上半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总结会,对上半年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二郎镇于年初召开全镇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会议,成立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包保领导季走访”制度,对企业问题采取台账式管理,做到了突出工作重点,积极履职尽责,确保企业的每一项诉求都得到解决落实。

会议要求,二郎镇要持续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工作的开展,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要从“服务企业群众大局、优化便企服务”的思想出发开展工作,加强政企沟通交流,拓宽监督渠道,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服务和保障,进一步增强企业获得感和满意度,让企业安心发展。(潘书培 通讯员 张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