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点击文明 文明江西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江西区域赛启动

来源: 人民网-江西频道 | 作者: | 时间: 2023-07-27 | 责编: 王丹妮

人民网南昌7月26日电(记者时雨、实习生邝婷)26日,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江西区域赛在南昌正式启动,大赛主要目的是在各行各业征集5G应用项目,以促进江西省5G在更大范围、更深程度、更高水平上实现创新应用。

据悉,“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由工信部主办,江西省先后承办了三届江西区域赛,今年是第六届,8月15日前项目征集报名,9月底前完成各行业赛,10月份举办江西区域赛决赛。本届江西区域赛以“扬帆赣鄱风正劲,数实融合新引擎”为主题,由江西省工信厅、江西省发改委、江西省教育厅等等22家省直单位共同主办,江西电信、中国信通院江西研究院承办,江西移动、江西联通等单位协办。

本届江西区域赛参与单位多、赛事覆盖广、评审规格高,是江西5G发展领域举办的一次规格高、项目多、规模大、行业参与度深的综合性赛事,聚焦工业、农业、医疗、交通、能源、文旅等22个重点行业及技术,设置了19个赛道。